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聚焦民生破小案 打击犯罪保民安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07 09:47

1.jpg

  8月27日,盐湖公安分局接到受害人荆某报案称:其存放在某村的铁制模具多次被盗。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通过对案发地周边的废品收购站进行逐一排查,在一收购站发现少量被盗模具,进一步调查走访后,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民警迅速出击,在大渠办程家庄村口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常某。

  经查:2021年8月22日至8月27日,犯罪嫌疑人常某(男,29岁,盐湖区人)先后四次骑电动三轮车窜至盐湖区某厂存放模具和电机处,盗窃铁制模具和电机,并将盗窃所得赃物变卖获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jpg

  9月2日晚8时许,临猗县公安经过半个月的艰苦侦查,在盐湖区购物中心附近,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

  经查:自今年4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9岁,临猗县人)在临猗县城骑山地车或步行游荡,专门针对偏僻路段的独行女性,在临猗县城多地作案8起,共抢劫、抢夺手机8部,将手机全部贩卖,所得钱款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