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6人同乘小三轮 拿生命当儿戏

来源:山西运城交警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3 16:24

  对于电动三轮车,大家再熟悉不过,尤其是对于从事短途轻量运输工作的,它可是帮了不少忙。然而在我们身边,俨然有不少人让它承受了“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将小小的电动三轮车变成载人工具,可殊不知,载人的电动三轮车正是埋伏在我们身边的隐形杀手!电动三轮车安全防护装置达不到国家规定的载客要求,因此不具备载客条件。

6人同坐三轮车.jpg

  9月8日下午18时左右,闻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巡逻至三一小区路段时,发现一辆载着多人的电动三轮车正在路上行驶,见此情形,执勤民警立刻向驾驶人喊话靠边停车,小小的电动三轮车上竟然坐着5个人!经询问,这6个人是外地人,在某建筑公司打工,下午收工后坐着电动三轮车回家。在整个过程中,没有人意识到危险的存在。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执勤民警依法将车辆扣留、对驾驶人依法进行处罚、对其他乘车人进行批评教育后进行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