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临猗派出所民警成功调解一起因“路怒症”引发的纠纷

来源:临猗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4 10:49

近日,临猗县公安局楚侯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因“路怒症”引发的纠纷。

1631587794670362.jpg

2021年9月9日16时许,楚侯派出所接群众崔某报警称:其在复旦大道“三科农商城”附近被人打了,请求民警帮助。楚侯派出所民警快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根据当事人的描述及其拍摄的视频,当天16时许,崔某驾驶其小货车在复旦大道正常行驶,在行驶至“三科农商城”附近时,一辆红色尼桑轿车突然逆行,差点与其相撞。崔某拿起手机拍摄,尼桑轿车驾驶员下车抢夺其手机阻止拍摄并打了崔某一拳后驾车逃离。

根据崔某提供的信息,民警电话联系到尼桑轿车驾驶员杨某,并对杨某的“路怒”及打人逃离行为从法律及情理角度进行严肃批评教育,督促其投案。杨某对自身行为进行深刻反思,表示已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最后在民警见证下,杨某对崔某进行诚恳地赔礼道歉,并赔偿崔某各项损失1500元,双方和解。对于杨某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为移交交警队做进一步处理!

温馨提醒:为了公共安全,驾车行驶在路上,应遵守交通礼仪,相互礼让,放平心态,远离“路怒”!切莫犯“路怒症”,开斗气车,甚至打架斗殴,最终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