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出入有镜 服务无境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10

9月10日,一位沈先生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河津办证大厅出入境窗口,称孩子要去英国留学,需要申请办理护照。因开学时间临近,沈先生希望出入境部门能尽快为其办理。运城出入境支队接到河津出入境大队的请示后,立即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与省厅联系,在最短时间内成功为申请人办理了护照。

9月14日上午,畅先生受其朋友委托,为运城出入境大厅送来了“业务精湛效率高,心系群众敢担当”的锦旗,以表达对出入境部门为民解忧、急群众所急的感谢之情。

1.jpg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运城公安出入境部门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针对暑期学生外出留学申请高峰期,开设绿色通道。截至目前,为留学生办理加急证件9件,受到群众的点赞和表扬。

  温馨提示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非紧急非必要不出境”。因复工复产、出国留学等真实必要情况需办理出入境证件,请征询公安出入境窗口具体办理流程,如有特殊紧急情况,出入境管理部门将为其提供加急办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