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兵贵神速 以快制快 永济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4 10:53

永济市公安局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保护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近日,城西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雷霆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案件回顾

9月11日9时45分,城西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市民小曹在辖区网吧丢失一部价值1500元(当时购买的价格)的红米手机。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后,迅速开展调查工作。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及排查比对,民警最终锁定一名嫌疑人,随后兵分两路,一边通过监控视频追踪嫌疑人,一边在街上便衣巡逻追踪,于16时许成功将该男子抓获。

经查:9月11日7时许,嫌疑人朱某某在网吧上完网准备休息时,发现坐在其后面的小曹正在睡觉,而手机掉在地上,朱某某便伺机将手机盗走。

目前,违法嫌疑人朱某某因涉嫌盗窃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