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盐湖公安利剑斩毒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来源:盐湖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5 10:50

  全省“利剑斩毒”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有效遏制吸贩毒违法犯罪行为,盐湖公安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深挖扩线,主动出击,以铁腕手段全力打击涉毒犯罪,最大限度挤压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空间,铲除社会“毒瘤”,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近日,盐湖公安分局大渠派出所民警经过精心研判、蹲点守候、循线追踪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涉嫌贩毒人员1名,吸毒人员5名。

  2021年8月24日,大渠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线索,有人在槐树凹附近涉嫌贩卖毒品。通过进一步调取监控视频,走访摸排,大数据分析研判,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并在槐树凹附近将其抓获。民警进一步顺藤摸瓜,分析研判,在槐树凹、古玩市场等地连续抓获孙某、许某等5名吸毒人员。

盐湖公安.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男,50岁,盐湖区人)对其自2021年8月份以来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许某、李某、李某树3人被强制隔离戒毒,许某、樊某丽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