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盐湖区政务大厅“爱心发屋”营业啦!洗剪吹只需1元

来源:运城新闻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6 15:39

  “这里的服务太好了,很满意,洗剪吹整个一套流程下来只需1元,太实惠了。”一位理完发的大爷称赞道。9月14日起,盐湖区政务大厅“爱心发屋”正式营业。

爱心发屋.jpg

  “爱心发屋”内配备的东西齐全,热水器、洗头床、吹风机应有尽有;空调、沙发一应俱全,墙上还张贴有“爱心公约”。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环卫工人、交警和城管等户外劳动者,60岁以上的老人和6岁以下的儿童,只需要1元就可以在环境干净整洁的“爱心发屋”,享受到洗发、理发、吹发这3项服务。

  盐湖区政务大厅“爱心发屋”的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到12点,下午1点到5点。当天,不少人慕名而来,大家有序排队,纷纷享受到了暖心服务。理发结束后,理发师还会引导大家填写理发服务工作台账,对理发师的服务进行评价,以便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记者 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