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临猗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庆丰收 感党恩 商之源 果世界”暨第三届鲜枣文化节安保工作任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22 17:12

有一种节日,叫我在岗在位

有一种责任,叫我一直都在

有一种担当,叫警察的坚守

有一种骄傲,叫“警察蓝”

他们放弃与父母、妻儿的团聚

坚守岗位 默默奉献

守护一方平安

1632302104508486.jpg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庆丰收 感党恩 商之源 果世界”庆祝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山西临猗第三届鲜枣文化节于9月19日至21日中秋假期在庙上乡枣业广场举行。为圆满完成这场特殊时期的安保任务,临猗县公安局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开展各项工作,执勤民警辅警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安保工作任务。

1632302255629705.jpg

1632302275280429.jpg

开幕式当天,秋雨绵绵。在连续三天的安保工作中,全体执勤民警辅警舍小家顾大家,以忘我的工作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全力奋战在安保工作第一线,确保各个安保环节不出现任何问题,以良好的警容风纪、饱满的精神状态为鲜枣文化节的圆满举行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临猗公安的良好形象。

中秋是什么?

每个人似乎都有不同的答案。

对于公安民警辅警来说,中秋更是一份永恒不变的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