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让党旗在防汛抢险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3 16:2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10月11日下午,稷山县委政法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常务副书记、支部书记岳鹏带领下,奔赴稷峰镇羊牧头村和汾河坝上开展防汛抢险支援工作。  

让党旗在防汛抢险一线高高飘扬

  在羊牧头村,机关全体党员同志与村干部群众一起防汛抢险,哪里需要到哪里,装袋子,筑堤坝,每位党员同志都参与其中,服从分配、听从安排,表现出积极抢险的工作热情。  

让党旗在防汛抢险一线高高飘扬

  在汾河坝上,岳鹏带领大家与驻坝的县检察院检察长王红贞等一班人沿河巡坝,了解汛情,进一步掌握目前防汛抢险情况。  

让党旗在防汛抢险一线高高飘扬

  此次防汛抢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高度重视,不仅自己全天候参与到防汛一线中,而且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要把目前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抗洪抢险的实际相结合,在防汛抢险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有效地开展防汛抢险工作,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形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