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新绛:硬核坚守 护你安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3 16:5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汛期以来,新绛县公安、交警、社区及镇村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逆行而上,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安全、防事故,硬核守卫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01.png

  在龙兴大街,县公安局民警、交警设立起警戒线,并用喇叭第一时间向群众传达汛情信息,劝诫群众远离危险区域。

  雨情就是警情,保卫家园、守护群众安全刻不容缓。县公安局迅速凝聚全警之力,奔赴抗洪保畅的每一条道路,参与抢险救灾的每一个角落。洪峰来临,民警们冒雨前行,提前疏散转移群众、搜救人员;洪水退去,他们仍坚守一线,全员上岗,24小时巡逻执勤,保证道路畅通,维护社会稳定。  

硬核坚守 护你安全

  县巡特警大队大队长 马超

  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在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迅速开展防汛救灾工作,深入村庄疏散、转移群众,对危险区域警戒管制,不分昼夜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  

硬核坚守 护你安全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 范建军

我们城区中队共53人,在龙兴广场、文庙口、汾河大桥南河坝中段、汾河桥两端、三林镇河坝设卡,主要负责受灾区域外围管制,以我们的硬核守护,确保人民群众人身绝对安全,确保救援车辆顺利进出,确保道路交通秩序畅通。

  群众转移后的小区、村庄,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及镇村干部、志愿者在各卡点严格登记出入人员,逐户逐巷摸排,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帮助群众树立灾后重建的信心。  

硬核坚守 护你安全

  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 杨维虎

  当前洪水虽然渐退,但仍存在安全和环境卫生问题,我们正在积极地向群众讲明各种情况,稳定情绪,尽最大努力做好灾后排水、清淤、消杀防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记者 丹妮 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