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万荣交警圆满完成第六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0 15:5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2021年10月15日至10月18日,第六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在万荣县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隆重举行。

  为确保“果博会”期间交通安全畅通。10月11日,万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提前召开了2021年第六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道路交通安保安排部署动员大会。

1.jpg

  万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按照万荣县委、县政府的安保部署要求,针对此次果博会规模大、参会人数多、车流量大的情况,大队周密制定方案,领导靠前指挥,参战民警提前介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2.jpg

3.jpg

  在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协调下,临猗、闻喜、夏县、芮城等交管大队的警力充实一线路面,最大限度地保障了“果博会”期间万荣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在这次“果博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中,大队队委一班人,深入各自分管辖区一线指挥调度,检查督导各项交通管理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大队长郭汝星多次深入博览会主会场、参观点、路线等活动场地现场勘察,及时排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层层落实领导管线、部门负责人管段、民警管点的安保责任,按照“统一领导、集中指挥、分工负责、整体作战”的原则,全方位、分层次、分级别、分区域、分时段,逐一落实好各项道路交通安保措施。同时,利用电视台、双微、短信等媒体发布了交通管制通告。各部门采取提前勘察、适时管制、疏导分流、交叉换位等多项有效措施,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充分保障了“果博会”期间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和谐。

  队委安排部署

4.jpg

  民警坚守岗位

5.jpg

  整治交通违法

6.jpg

  宣传交安知识

7.jpg

8.jpg

  四天安保工作中,全体参战民警进一步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奋斗精神,恪尽职守地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以文明的语言、规范的行为和热情的服务,树立了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第六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道路交通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