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夏县庙前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5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牛丹琳)为纵深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近日,庙前派出所在网安大队的配合下,成功规劝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投案。

1634868041341697.jpg

10月19日,庙前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中,在北上晁村向一名外省在逃人员张某玄亲属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并详细讲解了继续潜逃给其本人和家人带来的巨大心理压力,规劝其主动投案自首争取法律的宽大处理。当天,家属被该所民警的规劝所打动,认为民警说的依法依规,也在情在理,便立即联系犯罪嫌疑人张某玄到庙前派出所主动投案。经查,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张某玄伙同其朋友梁某、竺某等人将购买的某竞技游戏外挂程序放在第三方平台进行售卖,其本人共获利1万余元。2021年9月27日,犯罪嫌疑人张某玄涉嫌提供侵入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案被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薛城分局上网追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玄对本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玄已移交山东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