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云警说道】第六期谈车论驾——雾天行车安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3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芸)秋冬季是雾天多发季节,为众多驾驶人安全行车带来不利影响,如何在雾霾天环境下安全驾驶?作为驾驶人的你需要知道以下几个安全驾驶技巧:

1、合理用灯切勿使用远光灯;

2、减速行驶,避免急踩刹车;

3、注意鸣笛,谨慎超车;

4、关闭车内音乐并打开车窗;

5、开启除雾模式保持视野清晰;

6、遇到事故后及时撤离并报警。

云警说到.jpg

进入秋冬季节,冰雪、雾等恶劣天气逐渐增多,会给广大驾驶人行车安全造成一定影响,发生交通事故的风险也随之增大。《云警说道》将在今后的节目中陆续为大家普及在恶劣天气情况下行车安全防护措施、操作技巧,以及遇突发状况时正确的应对方法等干货,欢迎大家继续锁定调频FM101.9兆赫,每周一9:30,《云警说道》。

手机收听方式:下载“喜马拉雅”app搜索运城交通文艺广播,也可下载“蜻蜓FM”手机app搜索运城文艺广播即可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