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临猗县公安局破获两起盗窃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3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今年以来,临猗县公安局始终牢记“小案件、大民生”这一工作理念,坚持以民意为导向,以最直接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为打击重点,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破小案工作,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临猗县公安局刑侦四中队成功破获两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635298661138497.jpg

2021年6月21日,群众师某报案称:其微信里6000元盗走。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通过多方取证,岳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侦查过程中,民警对岳某某可能藏匿的地点逐一进行排查,10月21日23时在运城一公寓内将其抓获。

经讯问,岳某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过进一步深挖,该又交代了一起盗窃他人电动车的犯罪行为。

经查,犯罪嫌疑人岳某某今年6月份在临猗县角杯乡某石材厂打工期间,因手头拮据,以借用工友师某的手机打电话为由,将其微信内6000元分三次转给自己,后又将石材厂负责人王某某的电动车盗窃变卖,所得钱财用于赌博和日常生活开销。

岳某某,男,38岁,万荣县人。该在2012年6月因盗窃罪被盐湖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目前,犯罪嫌疑人岳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临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