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你管偷我管销 盐湖公安一窝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7 10:0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董千瑞)近期,盐湖公安分局接到多名群众报案称停放在南风广场的电动车被盗,小案关乎大民生,为尽快破案,及时挽回群众损失,刑警大队西城中队立即着手对案件展开侦查,办案民警调取了案发地沿途大量监控视频,经过细致筛查分析,一路追踪,成功锁定了临猗人司某杰有重大作案嫌疑。2021年10月19日上午,办案民警成功在盐湖区乔家庄某公寓内抓获多次在南风广场盗窃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人司某杰,当日下午,在永济市卿头镇一电动车专卖店抓获帮助司某杰销赃的违法行为人候某军。

22.jpg

经查:违法行为人司某杰(男,汉族,34岁,临猗县牛杜镇景滑村人)自2021年8月份以来,多次窜至南风广场电动车停靠点选取没有上锁的电动车,将车盗走。同时,将盗窃来的电动车以200元每辆的价格卖给违法行为人候某军(男,48岁,永济市卿头镇卿头村人),候某军在明知电动车是赃物的情况下仍然多次收购。

目前,违法行为人司某杰、侯某军二人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