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微信不慎转错账 民警协调帮追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8 11:1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移动支付的兴起,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因操作失误造成财产损失的情况层出不穷。近日,绛县郝庄派出所民警就帮助辖区居民成功追回一笔微信转错账的钱。

10月19日下午16时许,郝庄派出所接到辖区乔某报警称,其在绛县古绛镇中杨村带领工人摘山楂,工作完成后,给工人发放工资时不慎用微信把工资支付到别人手机上,随即联系收款人,收款人却不承认收到该款项,请求民警帮助追回。

值班民警了解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与收款人取得联系,讲法律、说利害,经过反复工作,成功劝说收款方将误收到的工资款项返还给乔某。

1635391505792474.jpg

10月26日,乔某送来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 真心为百姓”的锦旗,真诚向民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