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油”不得你 非法销售储存危险物质 永济公安拘你没商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9 15:1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非法储存和贩卖危险物质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但仍有人唯利是图,为了利益铤而走险,非法储存、买卖汽油,从中牟利。

近日,永济市公安局蒲州派出所查处一起违反国家规定买卖储存危险物质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1635492138125696.jpg

10月19日,派出所得到线索:辖区村民涉嫌非法存储、销售汽油。得到线索后,所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前往现场展开调查工作,并依法将王某传唤至派出所。

现查明,违法嫌疑人王某在不具备汽油销售资质的情况下非法储存、对外销售汽油,存在很大安全隐患,王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将当场查获的汽油移交永济市应急管理局。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永济公安提醒

广大市民如需购买汽油,一定要到正规场所,切勿因贪图便宜,酿成大事故!如果发现上述违法犯罪行为,请及时拨打110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