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芮城警方破获两起诈骗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9 15:4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范洁)近日,芮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辖区多名群众报警称:有犯罪嫌疑人以租赁铲车的形式骗取被害人铲车,随后低价出售,涉案价值约19万元。

案件详情

接报后,刑侦大队民警一方面通过走访相关群众了解案情,另一方面通过分析研判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联系方式及活动轨迹。10月15日,芮城警方,迅速出击,在县城某酒店房间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苏某东(男,32岁,芮城县风陵渡镇西太阳村人)抓获。

1635493524405649.jpg

经查,2020年10月至11月期间,犯罪嫌疑人苏某东通过主动联系被害人,以日租日结租金的形式骗取被害人信任,再采取推脱租金、电话失联的形式,先后骗取并出售铲车两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东已被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