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醉酒路边呼呼睡 民警救助保安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3 10:2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10月28日,平陆县一名男子醉酒后驾驶电动车回家途中摔倒路边,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及时救助化险为夷,并将其安全送往医院及时救治,得到当事人及家属的感谢。

1635906143412757.jpg

当天14时52分,城区中队民警巡逻至太阳路时代广场时,发现有人与电动车同时摔倒在路边。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人为男性,年龄约40岁且身上散发浓郁酒味,虽有生命体征,但多次呼叫未应答,疑似醉酒。民警立即警戒男子周边安全并联系120急救中心,同时疏导过往车辆安全通行。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与医护人员携手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该男子清醒后承认:中午相约与老友相聚喝酒后骑车回家,出发前还是状态良好,在行驶过程中不知不觉意识模糊,眼一朦胧就自己摔倒在路边,幸亏民警及时赶到才化险为夷。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规定对醉酒驾驶非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