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永济公安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9 16:5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今年以来,永济市公安局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并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动力,紧盯人民群众贴身利益相关的侵财类案件。近日,刑侦大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636447858350480.jpg

案情回顾

8月3日,该局接被害人姚女士报警称,8月2日下午4时许,其回到家中发现一陌生男子藏匿于卧室,随即出门呼救,男子趁机逃走。事后姚女士清点家中财物,发现被盗现金1000元。

接警后,刑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工作,一路民警仔细勘验现场,一路民警开展图像搜集及走访工作。经查,发现有多次盗窃前科的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而罗某已畏罪潜逃。民警通过细致调查和循线追踪,掌握了罗某近期已偷偷潜回到家中,最终经6小时的蹲点守候,于11月1日晚9时许成功将准备再次潜逃的罗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