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群众利益无小事 民警帮群众找回遗失手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19 14:4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永济市公安局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宗旨意识,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1637304679720882.jpg

近日,市民王女士将一面写着“为民服务 敬业正直”的锦旗送到城东派出所和图侦部门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及时帮其找回遗失的手机。

王女士在上班途中不慎将手机遗失,内存有大量重要信息,遂立即前往城东派出所和图侦部门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调查走访及开展监控倒查追踪,经调阅大量视频资料发现一名群众将手机捡拾,多方查找终于找到该群众,民警对其进行法律法规的宣传和道德教育后,该群众自愿把手机归还。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王女士对民警认真工作的态度和热心为民的情怀给予高度称赞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