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市局交警支队督导盐湖大队酒驾查处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1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芸)为了坚决遏制市区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筑牢“减量控大”工作防线。11月19日,市局交警支队组织直属大队和盐湖大队在市区西桥岗、禹西岗、高架桥下设立集中检查点,对酒驾醉驾疑似驾驶人进行临检。

查酒驾.jpg

2.jpg

市局交警支队姬凌鹏带领支队班子成员到各个检查点进行现场督导,在检查点,姬凌鹏认真听取大队领导及各执勤点负责人工作汇报,要求切实加大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特别是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要严肃查处,绝不留情。每到一处,姬凌鹏都和执勤民警一起对过往车辆进行仔细检查,认真核对车辆及驾驶人相关证件信息,极大的鼓舞了士气,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民警及辅警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效增强了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效果。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运城交警“零容忍”、严查严处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震慑了夜间交通违法,维护了辖区交通安全秩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