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高效寻人暖民心 群众感激送锦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4 15:4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一面锦旗,满怀着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真情真意,既是一份肯定,更多的是激励和期盼。

11月18日下午15时许,永济市公安局张营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两面锦旗。一面书写“鼎力相助,为民解忧”,另一面书写“急人所急,高效为民”,以此对派出所民警帮助找回走失家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高效工作的赞扬。

1637739721366316.jpg

事件回顾

11月12日11时许,辖区居民樊先生从家中外出,三天未归。11月15日上午,家属焦急的来到派出所求助。民警了解基本情况后立即展开工作,一方面联系110指挥中心查询近期走失警情,另一方面,通过各村微信联络群大量转发寻人启示。很快就收到群众反馈,樊先生曾去往临猗县方向。闻讯后,民警迅速联系当地派出所,得知樊先生于11月13日在当地某田间晕倒,热心群众发现后报警,当地民警因无法确认樊先生信息便将其送往救助站安置。民警随后驱车前往临猗县将樊先生平安接回家中,整个过程仅用3个小时。

锦旗上熠熠生辉的字迹,是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民警的激励与鞭策。永济公安将始终与民同行,保民平安,为民服务,让民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