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小案件,大民生!永济警方2小时追回群众被盗电动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4 15:5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民生无小事,破案保平安。永济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1637740305651388.jpg

11月22日10时许,全女士前往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在辖区医院门口的电动车丢失。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出警勘察现场,经走访周围群众,调取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仅用两个多小时民警就锁定了嫌疑人活动路线,并在一家二手车回收店找到被盗车辆。全女士看到被盗电动车失而复得,对民警热心为民、迅速破案的行为连连称赞并表示衷心感谢。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示:广大群众停放电动车时,要仔细检查车锁、防盗锁是否锁好,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棚,或者有视频监控的场所,如有贵重物品,应随身携带,切勿将其放在车座内,以免被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