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气焰嚣张!一男子凌晨盗窃手机店还全程拍摄记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5 10:3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董千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总体安排部署,盐湖公安紧紧围绕“破小案、保民生”工作目标,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主动作为,连续奋战,始终保持对“盗抢骗”等民生案件的严打高压态势,扎实做好治安防控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犯罪.jpg

11月17日早,盐湖公安接到群众报案称,其手机店的窗玻璃被砸,店内手机被盗。接报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破工作。经过全面勘察以及综合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曹某某。11月20日晚,办案民警在河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某成功抓获,被盗手机全部追回。

经查:11月17日凌晨4时,犯罪嫌疑人曹某某(男,18岁,吉林省人)趁夜深人静,窜至盐湖区解放路附近某手机店,将窗玻璃砸坏后钻入商铺盗窃手机14部,并用手机记录自己盗窃全部过程,然后连夜乘车前往省外准备销赃。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智者以法护身,愚者以身试法。”年轻人要学法、知法、守法,切勿为图一时的蝇头小利铤而走险、以身试法,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后悔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