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盐湖公安持续发力破获多起民生案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3 11:3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2022年5月8日下午,刑警大队西城中队经过连续多日的调查追踪,精准出击,成功在盐湖区曹家二巷租住屋内抓获近期在盐湖区农村地区疯狂作案、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海。

5.jpg

  经查:2020年1月至2022年5月期间,犯罪嫌疑人张某海(男,69岁,山东省济宁市人,有盗窃前科)骑自行车流窜至龙居镇西张耿村、三盛村、康和村,上郭乡上郭村,北相镇南任留村,泓芝驿镇东庄等地,通过改锥撬车玻璃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共作案30余起,造成损失3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海因涉嫌盗窃罪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6.jpg

  2022年5月9日上午,盐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南城中队雷霆出击,在运城市盐湖区西八里铺一公寓抓获犯罪嫌疑人晋某乐,成功破获发生在城区的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并当场扣押弹弓、弹珠、手电筒等作案工具若干,追缴烟酒、现金等赃款赃物价值2万余元。

  经查:2022年3月份至今,犯罪嫌疑人晋某乐(男,25岁,稷山县人,有多次盗窃前科)事先在网上购买弹弓、弹珠等工具,流窜至盐湖区大世界花园小区、荟萃小区、金水湾小区、铺安街金城大厦地下车库等地,趁夜深人静时,利用随身携带的弹弓打破车窗玻璃、频繁作案,共盗窃车内烟酒、手表、现金等财物价值5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晋某乐因涉嫌盗窃罪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