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顺手牵羊”未锁的电动车 自食其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8 10:1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2022年5月9日,分局刑警大队打击盗窃电动车专班民警经过多日调查追踪,连续抓获两名盗窃电动车违法嫌疑人张某、周某,追缴被盗电动车2辆。

1652839991696395.jpg

  经查:4月1日,违法嫌疑人张某(女,30岁,万荣县人)在南风广场发现一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在确认四周无人后,为占便宜上前将电动车骑走,将该辆电动车据为己有。该张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1652840007357263.jpg

  4月19日,违法嫌疑人周某(男,41岁,四川省人)为占便宜,在黄河世纪广场将一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骑走,并将该电动车据为己有。该周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被盗的两辆电动车均已返还给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后,盐湖公安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大民生“小案”侦破力度,严厉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