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侦破一起贩卖毒品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8 10:2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为进一步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纵深推进“清源断流”专项行动,有效遏制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滋生蔓延,自全省“清源断流”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绛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多警联动、重拳出击,坚持严打不懈怠,紧盯案件不松懈,依法严厉打击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近日,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主动出击,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侦破一起贩卖毒品案

  禁毒大队民警在对前期办理的贩卖毒品案件线索梳理过程中,发现黄某有贩卖毒品的嫌疑。经进一步侦查取证,证实黄某自2020年以来多次贩卖冰毒给绛县吸毒人员。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蹲点守候,于近日在翼城县南唐乡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男,42岁,翼城县南唐乡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对其贩卖毒品冰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绛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