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刑满出狱再行骗 害人害己终食恶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27 15:38

刑满出狱再行骗 “请君入瓮”没商量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张某(男,32岁,山西垣曲人)2018年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九个月,出狱后不思悔改,故伎重演,再次被垣曲警方抓获归案。

  张某同受害人申某于2021年10月份通过“陌陌”相识,在聊天过程中,张某谎称其是部队退役人员,父母皆是政府退休人员,并在垣曲县及运城市经营两家茶馆,在骗取申某信任后,以其经营茶馆需要进货、部队办理的银行卡不能绑定微信支付、身患癌症、奶奶去世、银行卡被冻结等虚假理由共骗取申某9万元。5月23日,经过专案民警的研判、蹲守,一举将其抓获归案。  

刑满出狱再行骗 “请君入瓮”没商量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