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追逃不停!盐湖公安连续抓获多名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8-11 10:1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盐湖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向侵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持续不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

23.jpg  24.jpg

  8月6日,盐湖分局刑警大队反诈中心民警在盐湖区某商场、空港居然之家附近连续抓获在逃人员杨某、康某。

  经查:2022年7月,犯罪嫌疑人杨某(男,25岁,芮城县人)在明知他人从事非法活动的情况下将其名下的银行卡为电诈团伙提供非法支付结算业务,涉案金额11万元。

  2019年6月,犯罪嫌疑人康某(男,38岁,黑龙江省人)以定制家具为由,骗取他人2万元后携款潜逃。

1660184194708961.jpg

  8月6日,盐湖分局北城派出所民警通过向嫌疑人及其家属耐心细致地释法说理,成功规劝在逃人员郑某主动投案自首。

  经查:犯罪嫌疑人郑某(女,30岁,夏县人)于6月18日至6月22日期间,通过让受害人肖某在某app软件上刷单的方式骗取肖某65万余元。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盐湖公安在此敦促那些心存侥幸的违法犯罪人员主动投案 ,争取从宽处理同时,警方提醒,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以及为在逃人员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