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百日行动】永济公安一日成功规劝2名“网逃”人员投案自首!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9-16 10:0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永济公安根据在逃人员的不同情况,采取震慑与劝说相结合的方式,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9月13日,永济市城北派出所24小时内成功规劝2名网上在逃人员投案自首,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微信图片_20220916100247.jpg

  9月13日9时,永济市城北派出所民警获悉湖南省益阳市警方上网逃犯何某在永济市活动的线索后,迅速开展部署工作,成功规劝何某投案自首。

微信图片_20220916100253.jpg

  中秋节期间,城北派出所民警多次对何某亲属做思想工作,耐心细致讲明政策,希望家属规劝其尽快投案自首。9月13日23时许,奔赴河津市,成功规劝因涉嫌诈骗案被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分局上网追逃人员冯某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