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永济市城北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9-20 10:3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永济市公安局在严厉打击各类现行犯罪的同时,持续加大追逃力度,积极推进缉逃攻坚。2022年9月18日20时许,成功抓获一名外省在逃人员,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2022年9月18日,永济市城北派出所民警根据获取的线索:一名在逃人员在运城市盐湖区有活动轨迹,遂立即部署抓捕工作,对在逃人员的活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确定在逃人员的落脚点后,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蹲守,于当日晚20时许,在运城市盐湖区解放北路天逸公园北一小区门口,将在逃人员杜某野成功抓获。

微信图片_20220920110007.jpg

  目前,在逃人员杜某某已移交河北省保定市警方。

  随着“百日行动”的全面开展永济市公安局重拳出击持续保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控高压态势,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攻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