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百日行动】万荣县公安局抓获一名现行入室盗窃嫌疑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9-20 10:4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2022年9月17日,万荣县公安局南张派出所接到报警,村里发现盗窃嫌疑人。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与群众一起抓获现行盗窃嫌疑人李某某。

1663641932723584.png

  9月17日10时,有盗窃前科的李某某骑电动车到南张村,发现村北一户居民家中上锁,且院墙较低,遂翻墙入室,将该居民家中一笔记本电脑盗出,隔墙扔在墙外一玉米地,就在其翻墙逃离时,被回家的户主发现,李某某夺路而逃。14时许,该李某某心怀侥幸,驾驶电摩再次窜至该户居民家附近,欲取走扔在墙外的赃物。被守候在附近的群众发现并报警,南张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在群众协助下,将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破获一起现行入室盗窃案。

1663641932483921.jpg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现年20 岁,无业,有多次盗窃前科。该李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