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百日行动】芮城公安:聚焦“民生小案”追赃挽损暖民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9-21 10: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松)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芮城县公安局西陌派出所持续打击发生在群众身边、侵害群众利益的民生小案,最大限度追赃挽损,保护群众利益。近日,成功破获一起价值1000余元的手机被盗案。并为群众追回被盗的两部手机,以实实在在的战果赢得群众的认可和点赞。

微信图片_20220921105652.jpg

微信图片_20220921105700.jpg

  9月14日晚10时许,芮城县西陌镇高女士报警称其手机放在家中被盗。接警后,西陌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高女士,其称当日下午有事外出过20分钟,因未远走,家中大门未锁,晚上准备做饭时发现放在床上和桌子上的两部蓝色VIVO手机被盗,价值1000余元。手机被盗给失主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还有可能导致个人信息泄露。为尽快为群众挽回损失,西陌派出所民警连夜展开调查,经过走访群众和调取视频监控,迅速锁定嫌疑人张某,并于当晚将其抓获,当场搜出被盗的两部蓝色VIVO手机。面对铁的证据,张某交代了其当天到西陌镇办事,去高女士家中借东西时,发现该家中无人,桌上和床上放了两部手机,遂临时见财起意,将两部手机盗走。

  目前,盗窃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行政处罚,被盗的两部手机已返还给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