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车辆翻转遇险情 检察干警伸援手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08 16:3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胥思怡)11月2日晚,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在高速路口执勤换班途中,及时处置一起车辆翻转事故,成功解救出两名被困群众。

1667896671362803.png

  11月2日晚9时许,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在张店镇高速口执勤换班途中,遇见一辆五菱宏光货车在209国道太宽村口发生事故,车辆翻转在地,横停在车道中,车内人员情况不明。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见状,立即下车开展救助。由于该路段照明条件差、车流量大,更有很多大货车从此经过,事故车辆已经造成交通堵塞,情况十分危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一边迅速在来车方向设立安全标识做好警戒工作,一边查看车内被困人员伤情。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和车内人员伤势不大,并无大碍后,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帮助车内被困人员从车窗爬出,并合力将事故车辆扶正并推至路边,由于处置及时,交通拥堵的情况很快消失,有效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1667896708398679.png

  “麻烦你们了,要不是你们,今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非常感谢你们”。事后,经询问了解到,驾驶员驾驶车辆驶入事发弯道时,因为路面湿滑,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失控翻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