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闻喜公安交警组织开展冬季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15 11:1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越)为进一步巩固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成效,有效应对冬季道路通行、能源保供、恶劣天气频发、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形势带来的交通安全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年底客货运输繁忙导致的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11月11日晚,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华北东北片区冬季公路交通安全区域整治行动。

1668482408171698.png

  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合理部署警力,在城区人流、车流较密集的各主要街道和路口,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数码照相机等科技执勤执法装备,加大了对机动车涉牌涉证、超员、超载、酒驾、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执勤民、辅警还将教育宣传工作贯穿于夜查行动的始终,积极营造“处理一起,教育一片”良好的专项整治氛围,引导驾驶人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和交通陋习,提高文明安全出行意识。

16684826145054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