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多名逃犯相继落网,盐湖公安追逃工作再添战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11-15 10:1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今年以来,盐湖公安分局立足公安职能主动出击、协同作战,向侵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在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追逃工作,持续不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

  11月9日,盐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打击有组织犯罪中队民警通过分析研判,走访摸排,在葡萄园某家属院抓获在逃人员周某娟。

  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娟(女,43岁,河北定州人),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河北省定州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微信图片_20221115101133.jpg

  11月10日晚,盐湖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民警通过分析研判,走访摸排,在平陆县抓获在逃人员郭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郭某(男,20岁,平陆县人),因涉嫌盗窃罪被临猗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微信图片_20221115101138.jpg

  11月11日11时30分许,盐湖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六中队民警通过分析研判,走访摸排,在恒祥佳苑附近抓获在逃人员王某斌。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斌(男,33岁,永济市人),因涉嫌诈骗罪被陕西省淳化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微信图片_20221115101143.jpg

  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一旦违法犯罪即使逃得了一时又怎么可能逃得了一世呢?盐湖公安分局在此敦促那些心存侥幸的违法犯罪人员主动投案争取从宽处理。同时,警方提醒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以及为在逃人员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