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万荣公安民警破获史某奎以推销节能灯为幌子流窜入室盗窃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15 16: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万荣县公安局高村派出所始终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扎实做好各项为民服务举措,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1668502521670954.png

  2022年11月12日,万荣县高村镇居民王某斌报警称:自己的苹果手机在家里被盗。接警后,高村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勘查现场,展开走访调查、分析研判等侦查措施,顺线追踪,当天抓获犯罪嫌疑人史某,追回被盗手机。经查,史某奎,男,稷山县人,有盗窃作案前科。史某奎多次借用他人面包车,以推销节能灯泡为幌子,走村串巷,碰到村民家门未上锁,主人又不在家或不注意时,史某奎便伺机盗窃村民家中手机等贵重物品,史某奎还涉嫌以同样手段在周边县市入室盗窃作案。

  史某奎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