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两岁儿童不慎走失 护学交警暖心送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15 17:0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胥思怡)当前,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小神兽”们持续返校复课,家长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但平陆公安交警提醒各位家长们,“神兽安全”万万不可疏忽大意。

1668502878501072.png

  11月12日17时许,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常悦爽和社会志愿者丁乐在辖区实验小学护学的过程中,看到一名约2~3岁的小男孩在道路上走走停停来回张望,正值放学高峰期,车流、人流量较大,民警立即上前将孩子领到路边。因孩子过小无法说出家长的信息。民警第一时间向大队带班领导汇报后,一边安慰小男孩不要害怕,一边抱着小男孩沿街挨家挨户找寻,并告知群众互相转告寻找家长。30分钟左右,一名妇女领着一个7岁左右的男孩匆匆忙找到民警。经询问,母亲带着小儿子接哥哥放学,过马路时孩子趁着母亲没注意一个人跑了,接到大儿子后母亲才发现老二不见了。正在焦急中,听到消息后来找民警。

1668502988471724.png

母亲流着泪拉着民警的手连连感谢:幸亏遇到了你们,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