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永济市公安:用真诚服务 为民解忧获赠锦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11-18 09:4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感谢,它承载了人民群众对永济市公安的信任,体现了人民群众对永济市公安工作的充分肯定,彰显了浓浓的警民鱼水情!

11月16日上午,永济市公安局韩阳派出所收到辖区村民刘某某送来一面写有“秉公执法、为民解忧、敬业负责、工作认真”的锦旗,表达对民警帮其化解矛盾的感激之情。

1668736120964011.jpg

刘某某儿子祁某某2017年与其村委会签订黄河滩地承包合同,承包年限为5年。此后刘某某又将土地承包给解某某,现承包年限已到,刘某某计划收回承包土地,但遭到谢某某等人阻挡,经核实解某某在今年六月份又将土地口头承诺承包给谢某某,并收取承包款27000元。11月9日上午,双方因土地纠纷发生争执并报警。民警赶赴现场了解到事情前因后果后,将双方带至所内进行调解,耐心向双方讲解法律知识和利害关系。经过三天的努力,成功化解双方的土地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