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夏县公安交警 查获一起被盗车辆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17 16:3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执勤工作时,查获一起被盗车辆。

1668674073956220.png

  11月14日上午9时许,夏县公安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武小亮等在中队负责人尉惠东和周晓成的带领下,到县城新建北路六门巷附近整治路面交通秩序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晋MEQXXX的银灰色五菱之光面包车停放在停车区域之外,民警遂上前对其进行检查,发现车内杂乱不堪。经过询问周边商户,均表示不认识此车,什么时间停放也不知道。经技术手段查询得知,此车有盗抢嫌疑。之后民警又快速联系到了车主,车主称该车于11月12日晚上在运城街上商店门口丢失的,已在运城盐湖公安局报案。11时许,家住盐湖区的被盗车主景先生与盐湖公安局刑警队及北城派出所民警赶到夏县交警大队。在车辆信息登记完毕后,两地警方立刻进行了移交返还。

  目前,此案由盐湖公安刑警队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