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永济市公安局食药侦大队破获第七起公安部挂牌督办案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11-16 10:2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近日,永济市公安局食药侦大队侦破的芦某令等人生产拼装二手品牌装载机的案件被公安部确定为“昆仑2022”专项行动挂牌督办案件。这是我局食药侦大队成立以来侦破的第七起公安部挂牌督办案件。

2022年7月,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期间,永济市公安局食药侦大队全面贯彻落实“昆仑行动”“打源头、端窝点、摧网络、断链条、查流向”的打击目标和“全环节、全要素、全链条” “打大、攻坚、惩恶”的侦办要求,在永济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公安机关业务部门的大力指导支持下,远赴河北省保定市,成功侦破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捣毁生产窝点2处,现场查获伪劣装载机4台。现查明,自2015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卢某令、李某、王某等人为牟取暴利,在河北省保定市设立生产窝点,假冒国内知名品牌二手装载机,并通过下线经销商销往北京、山西等23个省份,甚至远销非洲、巴基斯坦等国,涉案制售伪劣装载机400余台,涉案金额50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21118102723.png

微信图片_20221118102304.jpg 1668738743351717.png

  现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