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天冷人心暖!平陆县公安局曹川派出所及时救助车祸受伤群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18 10:2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胥思怡)11月17日,平陆县公安局曹川派出所民警果断处置,及时救助一名车祸受伤人员。

image.png

  当日8时49分,曹川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522国道发生交通事故,一驾驶人员被困车内。接警后,民警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在获取车祸大致方位后,民警迅速驱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越野车迎面相撞,面包车斜横在路边排水沟内,驾驶员梁某受伤被困车内无法动弹。时间就是生命,民警一边迅速与120急救中心联系,同时强行破门询问梁某的伤情并安抚其情绪,一边保护现场固定证据并疏导交通,预防二次事故发生。在120急救车辆到达现场后,民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梁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目前,该事故已由交警部门进一步处理,受伤群众梁某得到有效救治,道路交通及时恢复,曹川派出所民警处置及时妥当,赢得了伤者及周边群众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