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太感谢你们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帮我找到了手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05 09:2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太感谢你们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帮我找到了手机,谢谢啦……”近日,运城市盐湖区群众张某将一封手写感谢信送到了平陆县公安局张店派出所民警的手中,感谢民警帮忙找回丢失的手机。

1672882050153900.png

  1月2日,张某到运城市万达购物广场游玩,不慎将手机丢失,后经查看商场监控,发现系一陌生人捡拾。经过手机定位显示信号在张店镇附近出现,于是便到张店派出所求助。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着手调查,经过多方努力,快速找到了捡拾手机的群众,在与该群众取得联系并核实相关信息后,手机完好无损交回了张某的手中。

  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张某激动地表示手机内存储了对自己很重要的资料和信息,万一丢失损失将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并对民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给予高度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