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三人落网!违法必究莫心存侥幸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16 09:27

  新年伊始,稷山公安主动出击、协同作战,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持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成功抓获3名在逃人员,有效震慑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抓获涉嫌诈骗罪嫌疑人

1673832456973596.png

稷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犯罪嫌疑人董某犯罪线索,于2023年1月3日在运城市盐湖区某处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董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湖北省谷城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稷山县公安局移交至湖北省谷城县公安局。

  2、抓获涉嫌诈骗罪嫌疑人

1673832479210523.png

  稷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犯罪嫌疑人薛某犯罪线索,经过周密部署,于2023年1月1日在运城市盐湖区某处将犯罪嫌疑人薛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薛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山东省宁津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稷山县公安局移交至山东省宁津县公安局。

  3、抓获涉嫌非法利用信息网络罪嫌疑人

1673832519186066.png

  日前,任某涉嫌非法利用信息网络罪被山东省临清市公安局上网追逃,刑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犯罪嫌疑人犯罪线索,通过分析研判,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任某活动轨迹,在稷山县翟店镇某村将犯罪嫌疑人任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任某对其非法利用信息网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已被稷山县公安局移交至山东省临清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