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安河东—2023】临猗县公安局快速破获盗窃手机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17 16:1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宋新莉)自“平安河东-2023”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临猗县公安局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全警闻令而动、持续发力,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重点打击群众反响强烈的“盗抢骗”类案件,持续确保临猗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1673943122797507.png

  2023年1月12日,临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快速破获两起盗窃手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月12日上午,临猗县公安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在嵋阳镇赶集时手机被盗并当场擒获小偷。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动,火速赶往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经讯问,韩某某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韩某某(男,53岁,万荣县王显乡人于2023年1月7日在万荣县高村镇集会上扒窃手机1部;2023年1月12日,在临猗县嵋阳镇集会上扒窃手机1部。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临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