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安河东—2023】闻喜刑警成功破获微信转账盗窃案 涉案资金悉数追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17 16: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任雅茹 )1月13日,临猗县居民江先生来到闻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印有“办案神速,全心为民”的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为其挽回被盗的资金1.3万余元。

  2022年12月13日,江先生来到闻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微信钱包里的1.3万余元被他人支付盗走。接报后,刑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经工作发现,系他人使用密码登录江先生的微信,将钱包里的余额全部消费,消费地点均在闻喜。办案民警随即进一步调查取证,确定江先生在闻喜打工时的工友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13日犯罪嫌疑人邢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邢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当民警将追回的资金1.3万余元发还给江先生时,他激动不已,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于是便有了开篇到刑侦大队送锦旗致谢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