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安河东—2023】重拳打击“盗抢骗”,盐湖公安持续发力战果连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1-30 09:13

  运城长安网讯  雷霆出击 守护平安,自“平安河东—2023”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盐湖公安在盐湖区委、区政府和运城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公安职能主动出击、协同作战,向侵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重拳打击“盗、抢、骗”等民生类侵财违法犯罪,全力破现案、攻积案、追赃挽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3年1月22日,盐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北城中队、上郭派出所多警联动,合成作战,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玉抓获。

  经查:2022年2月18日至3月2日,犯罪嫌疑人王某玉(女,56岁,盐湖区人谎称自己有关系可以帮助受害人相某桢侄女办理当兵安置工作,并多次以给办事人请客送礼为名,诈骗受害人相某桢人民币共计67000元。

微信图片_20230130091125.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玉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日,盐湖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民警通过分析研判,蹲点守候,抓获违法嫌疑人薛某飞,破获一起盗窃案。

  经查:2023年1月23日22时许,违法嫌疑人薛某飞(男,43岁,万荣县人在盐湖区北城办鑫地阳光城北门附近盗窃钢筋时,被蹲点守候的民警当场抓获。

微信图片_20230130091131.jpg

  目前,违法嫌疑人薛某飞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

  近日,盐湖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走访摸排,抓获盗窃嫌疑人罗某平。

  经查:2023年1月24日,违法嫌疑人罗某平(男,39岁,宁夏人尾随受害人来到盐湖区苏宁广场美食街门口,准备盗窃其手机时,受害人手机从口袋脱落,罗某平遂趁机捡起手机并逃离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130091137.jpg

  目前,违法嫌疑人罗某平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

  2023年1月25日,盐湖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民警通过分析研判,走访摸排,抓获犯罪嫌疑人郑某,破获一起盗窃案。

  经查:2023年1月9日,犯罪嫌疑人郑某(男,50岁,盐湖区人在盐湖区黄河夜市顺兴烟酒店附近,顺手将一辆白色面包车中的苹果手机盗走,价值3900元。

微信图片_20230130091142.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盐湖公安将持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零容忍、出重拳、主动出击、利剑出鞘,守护河东百姓的幸福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