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盐湖公安:“织”牢防护网 “巡”出安全感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2-01 11:4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鹏)为切实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让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安全稳定的新春佳节,盐湖公安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根据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持续加强街面警力部署,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1月27日15时35分许,分局巡特警大队巡逻至铺安街安邑石门附近时,发现一辆雪佛兰轿车停靠在路边受损严重。经简单询问,该车被一辆黑色越野车碰撞后向安邑石门方向逃逸。

微信图片_20230201114508.jpg

  巡特警队员通过车主的描述,初步确定了嫌疑人逃逸线路,一边通过对讲机向分局110指挥中心通报警情,一边驾驶巡逻车前往安邑石门附近寻找肇事车辆。15时50分许,巡特警民警在安邑石门附近二百米处发现一辆黑色越野车受损严重且司机浑身散发酒气。为防止发生其他事故,巡特警队员立即上前合力将该司机控制并拔掉车辆钥匙,后移交至交警大队事故科作进一步处理。

  1月28日19时许,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运城购物中心附近进行便衣巡逻时,先后抓获两名涉嫌吸食毒品嫌疑人。

微信图片_20230201114517.jpg

  经查:违法嫌疑人范某(男,33岁,盐湖区人)、违法嫌疑人卢某(男,32岁,夏县人)对二人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对二人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1月29日20时许,分局特巡警大队在盐湖区池神庙附近执勤时,遇到一4岁的男孩与家人走散。

  警情就是命令。执勤民警一边安抚男孩,询问其父母的联系方式等信息,带着男孩前往景区广播处广播寻人。同时,并将此事通过对讲机上报至分局110指挥中心,以便小男孩家属报警后能第一时间对接。

微信图片_20230201114527.jpg

  经过执勤民警的不懈努力,男孩的父亲听到了寻人广播,立即赶到广播处将失散的孩子接回,并向民警们连连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