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安河东—2023】民警破案返赃 群众锦旗致谢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2-02 10:3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平安河东—2023”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稷山县公安局西社派出所认真梳理辖区的未破积案进行分析研判,近日在网安大队的配合下,在县城某小区门口将涉嫌盗窃的黄某抓获,追回被盗手机一部,成功破获一起年前盗窃积案,失主为表感谢,将一面印有“群众的贴心人 人民的守护神”字样的锦旗送到西社派出所民警手中。

1675305658621270.jpg

  2022年7月4日,稷山县西社村张某报警称,自己在西社镇某游泳馆游泳时,将手机存放在游泳馆更衣柜内(未上锁),后发现手机被盗,价值两千余元左右。

1675305658910320.jpg

  经查,2022年7月4日,违法嫌疑人黄某在西社镇某游泳馆更衣室内换衣服时顺手牵羊盗窃了张某的手机,后将被盗的手机使用至今,黄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稷山县公安局行政拘留。